2017052516391597498165_980_90

主题: 我的旅行分享,,,,,,,,,,,,

  • 作者:秋后晨露
  • 阅读:7870
  • 回复:1
  • 发表于:2017/7/5 14:56:3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长阳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开头篇

我们姐妹很早以前就对张家界很向往,有几个朋友去过之后了都给我推荐了张家界小彭,张家界的景点森林公园与天门山都值得一去,好吧,终于就去了,我觉得人生活着是和旅行分不开的  要不然活着有什么意义 好吧请看我的精彩旅行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启程:

张家界荷花机场,晚上22点到达张家界,下飞机就看到彭导举着牌子等着我们,黑黑的很老实的一个帅哥 通过电话大老远的就认出了我们对我们挥手呢   接到我们后 ,上车去酒店,彭导和师傅送我们到了住宿的酒店。(备注:张家界盛世嘉年华大酒店)因为比较困了 稍微简单交流了一下订好明天出发时间完了就让他也早点回去休息了

美美的很舒服的休息了一个晚上,一大清早就兴奋的睡不着了,早上8点彭导准时到酒店接我们,吃完早餐然后正式开始我们此次行程之旅

张家界景区入口开游玩

前面不远处,就到了大氧吧。只见群山环绕着的大广场,满眼皆绿,的确是产生负离子的场所。导游说这里的空气很值钱的 呵呵 于是我们狠狠地吸了好几口,好像要把248元门票钱的空气都吸到肚子里。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景点 金鞭溪

我觉得金鞭溪的美在于它的幽静,清澈的泉水在山谷中毫无声息地流过,很安静很舒服,绿苔布满在岩石上。更难得的是,没有与一股一股的旅游团为伍。

我们用了90分钟走到了金鞭溪——徒步上山看阿发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啊 啊  啊 天下第一桥,只见两座笔直的独立的石峰在顶部有一个相交点,可叹大自然的神奇。这里是张家界众多风景中的一绝,是大自然的一个奇迹。张家界,真的美到让人无法呼吸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游完了一天,看天色也有点暗了,彭导带着我们坐着环保车去了晚上住宿的地方,在景区里面哦,客栈位于大观台附近的一个地方,叫什么忘了  早上还可以起来看日出,我们所住客栈是在景区里面听说是一流的, 很不错的地方  小彭晚上特别还给我们加了当地著名的岩耳炖土鸡呢

第二天:乌龙寨杨家界景区  杨家界的精华景点“乌龙寨”, 大湘西最著名的土匪窝-乌龙寨,因其山寨盘踞的山势险恶,当夜幕来临时其形如一条盘踞在山岭上的乌龙而得名!是常规旅游团没有时间安排前往的绝佳景区。乌龙寨地处奇门险关,传奇故事无数,爬到天波府最高处可以望见很漂亮的美景  简直令人叹为观止。那边是非常值得一去的,那里的风景就一个字————“绝!

贺龙公园,平心而论,贺龙公园四周的景色绝对精彩,四周的山峰飘起了白云更为张家界的山增添了几分神采。

接下来我们乘车到了张家界市区,点了赫赫有名的张家界猪脚三下锅,味道很不错今天晚上就住宿在市区酒店了 期待明天的惊险刺激的天门山高空索道 玻璃栈道了

第三天 刺激惊险的天门山玻璃栈道和雄伟的天门洞 风景确实很不错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一大早吃完早餐就驱车去天门山了,乘天门山观光索道上山,体验腾云飞翔的刺激震撼,登张家界之巅云梦仙顶,俯瞰张家界全景。

1、天门山索道:天门山索道是世界最长的高山客运索道,全长7454米,高差1277米,

2  99道弯:世界公路奇观,盘山而上,宛如飘带,180度急转弯比比皆是,被称为魔鬼赛道。

3、鬼谷栈道:栈道全长1600米,平均海拔为1400米,鬼谷栈道全线既不在悬崖之巅,也不在悬崖之侧,而是全线都立于万丈悬崖的中间,站在栈道上俯瞰群山,“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油然而生。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4、玻璃栈道:玻璃栈道悬于天门山顶(东线、西线各一条),长60米,最高处海拔1430米。胆小的就算了吧,别走了,会吓到你的。

游玩以后乘环保车下山返回市区去下一个景点期待已久的凤凰古城

 费用篇

在这里说说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我们这次确实很划算呢  张家界森林公园 和天门山国家森

林公园和凤凰古城都去了 一共才花了950元每人四天三晚  我觉的很值  要是不去天门山和凤凰的话就单玩张家界森林公园只需要450元每人  基本上包含了我们这一路的 吃住行导车保 都给我们含上了 而且住的吃的 我们都相当满意  在这里谢谢小彭的接待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这几天真是辛苦彭导了 我们没有什么可以感谢我们认真负责的彭导他的联系微信 张家界开头字母加88822   或180 744 276 10同号 ,希望可以帮到去边的人可以联系下他 张家界景区太大了 必须要先做好合理的准备哦 有要去的朋友们 希望可以帮到你 相信小彭一定也会像对我们一样负责给您人生增加一段难忘快乐的旅程时光

凤凰篇

到达凤凰入住酒店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的马上催着小彭带我们去看夜景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凤凰的夜景真的很美,美得我无法用电脑里的文字形容。我只告诉你在那些地点细细观看吧。推荐地点一、北门城楼的江边。推荐指数三星。推荐地点二、虹桥、推荐指数四星。最美的五星观景地点是回龙阁江边,这几个地方都不好找哦 就是不好找的才是最经典的。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凤凰特产有,姜糖、血粑鸭、银器.姜糖便宜,十块钱四包。要是不想花钱的话可以逐家免费品尝,关键要尝,好吃了再买 血粑鸭,凤凰最有名的只有两家,听说是凤凰传说和阿牛血粑鸭。地点在古城博物馆的对面,还有很多特色奶茶店 请看图

凤凰的小吃很多 比方说这个 油炸螃蟹,吃过大闸蟹的朋友可以吃吃。这个小螃蟹基本上全是硬壳子,虽然没有肉但油炸过了却很香。两块钱一串。第二个是油香粑粑,这个一块钱两个,个人认为历史很悠久,很能代表凤凰的传统小吃。第三个就是糯米酸辣子块,这是苗族人最喜欢吃的。全国只有凤凰有。就只这个请看图

结束篇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今天要回家了,这次旅行服务真的是没话说 很周到 这里 赞一个 在这里就要和小彭导游说再见了  因为我们准备去怀化去玩2天了 而小彭也要回张家界继续带下一批客人了 这次张家界旅行还是很珍惜的,留了点唯一的遗憾,就是听说张家界有个世界最高的玻璃桥还没有去到  希望有时间再来张家界,让彭导带我们游玩世纪第一玻璃桥大峡谷!!!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游山玩水陶冶情操
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到哪手机都能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